Warning: Attempt to read property "post_excerpt" on null in /customers/8/5/5/themalaysianrecipe.com/httpd.www/wp-content/themes/sahifa/framework/parts/post-head.php on line 73

马幣败走3.8050,写10年新低 ,接下来或会有150亿至200亿令吉流出市场,兑美元破4‧马股恐崩盘。

news header

(综合报道)儘管欧元区与希腊达成新的债务协议,但马幣伴隨新兴亚幣微幅下跌,因中国贸易数据未能缓解人们对中国经济成长的忧虑。

同时,联储局的谈话令亚洲货幣承压,週五(7月10日)美国联邦储备局主席叶伦表示,她预计联储局將在年內升息,但对就业市场仍然疲弱表达了强烈的担忧,称经济成长增强可以鼓励更多美国人重返就业市场。

马幣昨天早盘走高,惟海外资金隨后展开拋售,导致马幣由升转跌,尾市贬至3.8050。交易商表示,市场焦点落在3.8080,因国行上週曾在此水平进场干预。

据报道,兴业投行期货交易员何国杰指出,若令吉兑美元持续贬值到3.80至4.00,将导致外资进一步抛售马股。

“这或会引发金融危机;届时,股市将崩盘。”

目前,外资在马股的持股率达22%至23%,仍属于高水平。

他估计,接下来或会有150亿至200亿令吉流出市场。

而MIDF研究表示,假设油价是大马经济基本面其中一个主要指标,令吉不应该处于目前的水平。

还有更多你有兴趣知道的热辣新闻,即刻点击下图: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