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棒

面包棒

面包棒-1健康酥脆的小零嘴~
份量: 大约18条


A :
高筋面粉 150g
低筋面粉 50g
幼糖 15g
盐 1/2tsp
冷水 100g
即溶酵母粉 1/4tsp
Parmesan芝士粉 20g

B :
无盐牛油 15g
蛋白 20g
黑芝麻和白芝麻各 1tbsp

面包棒-2


1.  材料A全部混合,先用慢速搅拌成团,再用中速搅成稍具光滑状。
2.  加入无盐牛油用慢速搅入,再用中速搅成光滑具延展性面团。
3.  面团盖上保鲜膜,进行基本发酵约50分钟。
4.  面团杆成厚约0.3cm的片状,刷上均匀的蛋白再撒上混合好的黑白芝麻,用手轻轻的将芝麻压紧。
5.  切割成宽约1cm的长条形,再用双手将面团扭成卷曲状,进行最后发酵约15分钟。
6.  放入已预热烤箱以170度 烤约15-20分钟。 (温度与时间都只供参考)

面包棒-5


♥  如果想成品呈现酥脆口感,可在上色烤熟后利用余温多焖一下再取出;而如果想外脆内软的口感,可在上色烤熟后就立刻取出,可依个人口感喜好来调整。
  面团切割的宽度需一致,较易控制烘烤效果,也可视上色程度来个别先后取出。
  面团杆成片状时,将擀面棍由面团中心点向四周杆开,力道要平均厚薄才会一致,尽量杆成长方形的片状以方便切割成条状。

Check Also

猪脚焖海参

猪脚 1只(2kg) 急冻海渗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