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麦片小卷

Ann Kok-奶油麦片小卷-饮食(海鲜)

3003514118176651571_副本

只需简单的要一包三合一麦片,香喷喷的麦片魷鱼马上就登场了~【在分类上,锁管属於头足纲管魷目的锁管科(Loliginidae,又称枪魷科)。虽然管魷目的成员一般泛称為魷鱼,锁管属於其中的一科,但臺湾通常不以魷鱼称之,而习惯将各种锁管的幼体称為「小管」或「小卷」,成体又被称為「透抽」或「中卷」】


♦  中型小卷5只

调味料 :
♦  三合一即溶麦片1包
♦  咖哩叶20片
♦  奶油1大匙

醃料 :
♦  麻油1小匙
♦  胡椒粉少许
♦  盐巴少许
♦  蛋1粒
♦  炸粉适量


1.  将小卷洗净去外衣,切圈加入醃料【炸粉除外】,腌制30分钟待用。 咖哩叶洗净待用。 三合一麦片筛过,奶粉和麦片分开放。

將小卷洗淨去外衣,切圈加入醃料【炸粉除外】,醃製30分鐘待用。 咖哩葉洗淨待用。 三合一麥片篩過,奶粉和麥片分開放。

2.  取出腌制好的小卷,沾上松脆炸粉,下鍋大火油炸至熟透約5分钟。盛起沥干油分。

3.  将锅里多余的油分去掉,加入奶油和咖哩叶大火爆香,然后熄火加入炸好的小卷和奶粉炒翻,最后加入麦片炒均匀即可。

Check Also

紫菜鳕鱼丝

做法简易又香脆✿紫菜鳕鱼丝✿~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