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酵母之幸福萌萌卡通面包

天然酵母之幸福萌萌卡通面包

 
♦  天然酵母 200g
♦  高筋面粉 300g
♦  奶粉 15g
♦  牛油 20g
♦  糖 55g
♦  盐 少许
♦  鸡蛋1粒(我用天然酵母所以没有加了)
♦  牛奶  195+/- (我用冷牛奶,没有全加完)
♥  装饰用☞烘焙巧克力(隔水煮融化放入挤花袋)

1.  依据一般面包机放材料的方法,按8号(Dough)打团20分钟,完了,重复打多一次20分钟。

2.  稍微收圆后,放入一个大碗,盖上湿布进行发酵(至两倍大)

3.  分割滚圆排入铺了烘焙纸的烤盘(如果要包馅料,滚圆后再杆平包入馅料才排入烤盘)

 
4.准备*的装饰巧克力酱,在面包最后10分钟前进烤箱才画出各种图案。5.放入预热的烤箱,以温度190烤20分钟或至上色熟透即可。(温度与时间以自己的烤箱为准哦!)

     
♥  原食谱来自Ling Ling


1.  牛奶(或任何水量都不能一次全倒入,适量的分次倒,至能成团即可)

2.  天然酵母含水量高,如果你还想加蛋液,务必再减少牛奶的量哦!

3.  天然酵母需要的发酵时间很长,可以把要准备发酵的面团放入没有开电的烤箱,加一杯热滚水帮助加速发酵(热水要不时的换哦!)

4.  如果换成一般即融酵母分量是4g

更多详情请我的部落安琪丝魔术厨房

Check Also

猪脚焖海参

猪脚 1只(2kg) 急冻海渗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