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Attempt to read property "post_excerpt" on null in /customers/8/5/5/themalaysianrecipe.com/httpd.www/wp-content/themes/sahifa/framework/parts/post-head.php on line 73

全麦披萨面包

全麦披萨面包

3003514082291061199_副本


♦  全麦面包《大》1个
♦  火腿4片
♦  西兰花适量
♦  起司3片
♦  盐巴少许


1.  超市買回來的全麥麵包1個。分量足夠一家人吃哦~

1 超市買回來的全麥麵包1個。分量足夠一家人吃哦~

2.  西兰花洗淨切小朵,火腿剁碎~

2 西蘭花洗淨切小朵,火腿剁碎~
3 火腿可以用蛋糕模型盖出你喜欢的模型,麻煩的话直接剁碎就好。
3 火腿可以用蛋糕模型蓋出你喜歡的模型,麻煩的話直接剁碎就好。

4.   2的步驟做好了免油放进平底锅炒5分钟。待西兰花软。起司3片待用。

4 2的步驟做好了免油放進平底鍋炒5分鐘。待西蘭花軟。起司3片待用

5.   面切成格子型,把炒好的西兰火腿,沿边塞进格子四周。

5 麵包切成格子型,把炒好的西蘭花火腿,沿邊塞進格子四周。
6.  3片起司切条,以格型一條一條放上面包上。然後在放上可愛的蝴蝶火腿造型《或者火腿碎》6 3片起司切條,以格型一條一條放上麵包上。然後在放上可愛的蝴蝶火腿造型《或者火腿碎》

7.  預热烤箱250度,由底部烘起5-10分钟,直到起司完全融化即可。

7 預熱烤箱250度,由底部烘起5-10分鐘,直到起司完全融化即可。

8.  取出的时候,切开可以看到起司已经融进面包了。每一口都充滿著起司的味道~

8 取出的時候,切開可以看到起司已經融進麵包了。每一口都充滿著起司的味道~

Check Also

猪脚焖海参

猪脚 1只(2kg) 急冻海渗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