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Attempt to read property "post_excerpt" on null in /customers/8/5/5/themalaysianrecipe.com/httpd.www/wp-content/themes/sahifa/framework/parts/post-head.php on line 73

是纳吉垂死挣扎还是全线反扑?关了The Edge三个月,接下来可能大逮捕,但真的还救得了纳吉?

news header

The Edge Weekly和The Edge Financial Daily被内政部停刊三个月。《砂拉越报告》网站被封。

背后的盘算,可能是垂死挣扎,也可能是全线反扑。

我看像垂死挣扎。

第一,纳吉阵营和总警长卡立还是希望可以转移视线,把焦点放在Justo泄密的这个环节。The Edge的童贵旺与何启达干脆就认了,Justo把所有真实资料交了给The Edge。 资料都是真的,纳吉你能怎样?

第二,这是什么年代?关闭报纸?实在好笑。

先说1998年的故事。网络大概在1993年进入大马,1995年我到同学家很羡慕却一知半解的看他的网络装置。我要到1997年才每天使用网络和电邮。

1998年9月安华事件发生。资讯都在网络上传。可是为什么到了1999年大选55%马来票投反对票?因为有很多“人肉媒体”,当时很多人很讨厌马哈迪,有些我认识的大学生甚至每个星期复印好网络的文章,搭巴士带回自己的家乡,拿到surau去派。

有个当时在《中国报》上班的朋友告诉我,报馆收到传真文章支持安华,追查传真的来源,发现是内政部官员偷偷寄来。那个风起云涌的年代,连内政部官员都反了。

关The Edge三个月,接下来可能大逮捕,真的还救得了纳吉?我不太相信。(取自刘镇东)

点击,回到主页,更多热辣报道: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