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Attempt to read property "post_excerpt" on null in /customers/8/5/5/themalaysianrecipe.com/httpd.www/wp-content/themes/sahifa/framework/parts/post-head.php on line 73

药膳醉鸡

药膳醉鸡

DSC150-2


♦  土鸡《小》1只
♦  当归20g
♦  玉竹 适量
♦  红枣8粒
♦  蜜枣2粒
♦  淮山5片
♦  枸子少许
♦  干贝3粒
♦  龙眼肉5粒
♦  食水250ml
♦  绍兴花雕酒2大匙

调味料 :
♦  淡酱油1匙
♦  素食蚝油1匙
♦  盐巴少许


1 今天买到的土鸡较大所以我只放半隻,洗净挖净内臟,把土鸡剁小块也可以。加入调味料 淡酱油1匙,耗油1匙, 盐巴。待用。

1 今天買到的土雞較大所以我只放半隻,洗淨挖淨內臟,把土雞剁小塊也可以。加入調味料 淡醬油1匙,耗油1匙, 鹽巴。待用。

2 干贝要先浸软,药材洗净沥干待用。

2 乾貝要先浸軟,藥材洗淨瀝幹待用。

3. 取出较大较深的碟子,药材做底再加入土鸡,倒入烧水200ml和2大匙绍兴花雕酒,然后放上锅面蒸即可。
3 取出較大較深的碟子,藥材做底再加入土雞,倒入燒水200ml和2大匙紹興花雕酒,然後放上鍋面蒸即可。
4.  吃剩的药膳醉鸡,晚上还可以煮面当宵夜呢!
4 吃剩的藥膳醉雞,晚上還可以煮麵當宵夜呢!

欢迎大家來到Ann的小廚房~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家庭主婦小廚藝/362085497251638

Check Also

猪脚焖海参

猪脚 1只(2kg) 急冻海渗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