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Attempt to read property "post_excerpt" on null in /customers/8/5/5/themalaysianrecipe.com/httpd.www/wp-content/themes/sahifa/framework/parts/post-head.php on line 73

法国廊酒拌豆奶 及 香蕉豆浆

1
♦   1量杯半黄豆
♦   2根香蕉
♦   适量矿泉水
♦   2汤匙蜂蜜
♦   20ml法国廊酒。
3


1)黄豆洗净,浸泡6小时。将黄豆放入【营养机】,加清水至上下水位线之间,按‘Soya’键,待豆浆制作完成。

4

2)勺出一杯豆奶,(其余的豆浆待凉)待温热时加入法国廊酒即可饮用。
3)香蕉切块,放入已冷却的豆浆中,加矿泉水至上下水位线之间,按‘Cool Fruits Drinks’,待制作完成。
4)加入蜂蜜,按‘Cleaning’,待制作完成即可饮用。

 
豆奶在欧美享有“植物奶”的美誉,其中不仅富含人体必需的植物蛋白和磷脂,还含有维生素B1、维生素B2、烟酸及铁、钙等营养素。饮用豆奶,可达到滋阴润燥,调和阴阳,消热防暑,生津解渴;祛寒暖胃,滋养进补的功效。

法国廊酒历史悠久,是世上绝佳的利口酒和养生保健酒,经世代相传,有促进血液循环,强化身体机能,不但香气和口味都很好的酒,还具有消除疲劳和健胃,补肾滋阴、舒筋活血,还具有养颜美容的功效,是一种适合大多数人的健康补酒。

Check Also

猪脚焖海参

猪脚 1只(2kg) 急冻海渗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