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Attempt to read property "post_excerpt" on null in /customers/8/5/5/themalaysianrecipe.com/httpd.www/wp-content/themes/sahifa/framework/parts/post-head.php on line 73

Ajibgor准备大动作?硬硬以健康理由砍掉阿都干尼,其他特工队成员同遭对付?向来很听话的阿都干尼说我不知道原因!Gani says in the dark over sudden termination。

news header
总检察长不知职务被终止
其他特工队成员同遭对付?
中午12点20分更新

政府首席秘书阿里韩沙宣布总检察长阿都干尼卸职后,阿都干尼今日受到媒体访问时表示毫不知情。

阿都干尼接受《马来邮报在线》访问时说,他并不知道阿里韩沙今早的宣布。

“我不知道,OK?我现在什么也不要说。”

《当今大马》联络上阿都干尼后,他拒绝评论。

询及他被终止职务,是否跟一马公司案特工队的调查有关,他说:“不要紧,我什么也不要说,否则会很多事。”

不过,阿都干尼并没解释“会很多事”(nanti saya cakap ini banyaklah)是什么意思,旋即挂断电话。

本来应在10月退休

阿都干尼本来应在10月6日,即60岁生日当天退休。不过,按照政府一般做法,即使达到了退休年龄,高级公务员仍可获得更新合约。

政府首席秘书阿里韩沙今早发文告说,由于健康问题,阿都干尼昨日已卸下总检察长职务,由前联邦法院大法官莫哈末阿班迪接棒。

目前,阿都干尼正在牵头一个由反贪会、国家银行与警方组成的特工队,以调查一马公司案。

民主及经济事务研究中心(IDEAS)执行长旺赛夫较后发文告评论道,阿都干尼是被开除。

他说,由于特工队目前正在调查一宗涉及首相的案件,阿都干尼突被开除,让人揣测背后的意图。

“阿都干尼的服务本应在10月终结,所以,没有理由要提早开除他。人们已在大肆讨论,首相不惜采用阴谋,以保住位子。”

旺赛夫说,政府开除阿都干尼不仅于事无补,更会挑起更多疑问。

“我现在担心的是,一马公司案特工队的其他成员,会否同样在压力下被踢出局。其他敢言的内阁部长是否也会遭到开除?”

巫统喉舌《马来西亚前锋报》今日报道,首相纳吉即将,甚至最快在今午就会宣布新的内阁阵容,而副首相慕尤丁或会被除名(以上新闻来自当今大马)

短评:看来 Ajibgor是硬硬来了!继续砍人做下去,或者被推下来,接着像台湾的前总统陈水扁那样被控上法庭了。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