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Attempt to read property "post_excerpt" on null in /customers/8/5/5/themalaysianrecipe.com/httpd.www/wp-content/themes/sahifa/framework/parts/post-head.php on line 73

武吉阿曼警察总部发生大火!谣言满天飞 ,和副首相被砍,总检察长没有病被说成病,硬硬被革职,国行总裁被谣传心脏病死了,政治部头子被调职等等事件有关?(内有视屏)

news header

武吉阿曼警察总部发生大火,造成刑事部门及毒品罪案调查组部门被烧毁!

在这个副首相被砍,全国政治部头子 被调职,负责调查一马公司丑闻特工队成员的前总检察长没有病被说成病硬硬被革职,和也是的特工队成员之一的国家银行总裁洁蒂被亲巫统部落客攻击,甚至被谣传心脏病死了的时候武吉阿曼警察总部发生大火,难免引起许多的猜想。

现在大家都在问被烧掉的是一些什么文件和政物?

现在网上即刻 流传着各种的谣言,各种的说法。讲到的情节真的好像黑手党电影那样。真的明天起身又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说回武吉阿曼警察总部发生大火火患。这场大火使週三傍晚在警察总部的Menara 2(旧楼)及9楼及10楼发生;这两层楼是属於刑事部门及毒品罪案调查组。暂没有造成任何伤亡,火势於晚上8时许已受控制。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