兜巴摑狂踩頭 跪地男友喊晒口!野蛮女友暴打脚踩男友!当下的家暴受害人不一定是女方!只能说,对老人家来,他们只能说世界变了!



news header

野蛮女友暴打男友

网上疯传一段暴力短片,事件发生於周二凌晨约3时,地点在香港旺角花园街。

一对20余岁情侣在路上爭吵,怀疑男方为挽回破裂的关係,跪地步向女友,他先中两记无情脚,其后男方不继哭著哀求“你不要走”,但女方不为所动,更要求男友叩头,男友按照做叩头10多下,此时女友突然出脚踩向男友的头,男友顿时掩额痛哭。

其后,男方欲以拥抱令对方回心转意,不过女友態度强硬,大喊“喂!回去呀,去跳楼啦!”其后又数度掌摑、拳打及向男友勒脖子,並且共踢了男友7脚。事件扰攘逾7分钟后,女方坚持离去,男方见无法留住女友,黯然低头分道扬鑣。

香港网友看罢短片,大多数批评女方的暴力行为,另外亦批男方“没尊严”。

大律师陆伟雄称,即使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捱的情侣关係,出手打人者隨时亦要负上刑责,警方有权主动介入,倘事主伤势较重,可由袭击改控伤人罪,最高判刑3年,奉劝时下年轻人不要做出过火行为。





Check Also

父亲临终竟让我照顾他的情人,到她家时却发现母亲和她关系不寻常!原來她是…

刚过完春节父亲就病世了,他走得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