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不做二不休,砍了慕尤丁,再砍3名不听话的州务大臣?今晚紧急召见巫统地方诸侯



传3州换大臣 纳吉召巫统领袖密谈

(吉隆坡31日讯)首相兼巫统主席拿督斯里纳吉今日传召所有巫统主 席包括7名州务大臣与首长到官邸密谈,有传言指3名大臣即森州大臣 拿督斯里莫哈末哈山、霹雳州大臣拿督斯里赞比里以及吉打州大臣拿 督斯里慕克里兹将会被撤换。

下午5时30分,内容相信是与最近的内阁改组及委任新总检察长课题有关。 《星报》报导说,莫哈末哈山将会出席会 议,他还表示会议举行得非常符合时宜; 不过当《人民邮报》联络莫哈末哈山时, 他却表示不知情。

另外,柔佛州大臣拿督斯里卡立诺丁的办 公室证实,卡立诺丁今日的确与首相有会 议。 纳吉在周二宣布内阁改组,其中被指在一 个大马发展有限公司(1MDB)课题与纳 吉持有不同意见的部长包括副首相丹斯里 慕尤丁被撤换,而如果纳吉撤换州大臣一事属实,显示纳吉在塑造一个对他完全信 任的团队,将异见者排除在外。

在慕尤丁被革职的当晚,有许多巫统领袖前往其私邸声援他,当中就包括前首相敦 马哈迪的幼子慕克里兹,之后就有一段慕尤丁指控纳吉户头存有26亿令吉的视频在 周三外泄,视频内的人物就包括慕克里兹。

慕克里兹对此回应他已准备好面对任何的可能性,但他说他去拜访巫统署理主席慕 尤丁并没有错。 当询及他的大臣职会否因为慕尤丁的视频而受到动摇,他说:“我的职权是真主赐 给我的,真主可以随时拿走。”

无独有偶,昨日又有一段2分钟的录音传出指莫哈末哈山支持慕尤丁要纳吉承认涉 及一马发展公司(1MDB)丑闻,并要求纳吉应对弊案道歉,但哈山已澄清录音中 的人士并非他,并驳斥有关指控具有恶意。(来源:人民邮报)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