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是为什么不驳斥呢?网上流传一份宣称是由阿都干尼草拟,控诉Ajibgor贪污的信函,但到被询问时,他拒绝讲话!

《砂拉越报告》网站抛出一颗震撼弹,该网站报导指前总检察长丹斯里阿都干尼并非因健康原因卸任,而他遭革职的真正原因是草拟一份提控首相拿督斯里纳吉贪污的控状(charge sheet)。

该网站在报导中还附上一份被指是草拟中的控状。

在该报导中所谓的控状中列明的被告是纳吉和一名公司董事拿督山苏,并写明是在吉隆坡刑事地庭面控。

有关控状还指控方将援引反贪污委员会法令第17(a)条文提控被告,并可在相同法令第24条文下被控,罪成可面对坐牢不超过20年、罚款贿金的5倍或1万令吉,视何者为高。

该网站还指他们是在阿都干尼卸任后,收到这份所谓的控状.。

news-header174

■阿都干尼:不想发表言论

阿都干尼今晚在接受《人民邮报》访问时拒绝针对此事作出回应。

他表示:“我不想发表言论,请尊重我的意愿。”

政府首席秘书拿督阿里韩沙在周二(7月28日)宣布阿都干尼基于健康因素,已于7月27日卸任,改由前联邦法院大法官丹斯里莫哈末阿邦迪阿里出任新总检察长一职。

而甫上任的总检察长阿班迪今天凌晨表明,相关报道虚假。

他更认为,这些所谓的控状显示,确实存在着推翻首相纳吉的阴谋,因此将全力彻查和严办。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