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酱蛋糕



巧克力酱蛋糕

IMG_1791-1

♦  CHOCOLATE CAKE
♦  1 包 CHOCOLATE SPONGE CAKE MIXED
♦  1 大匙 CHOCOLATE POWDER

♦  CHOCOLATE GANACHE
♦  250 克 WHIPPING CREAM
♦  50 克 UNSALTED BUTTER
♦  250 克 CHOCOLATE COIN

装饰 :
♦  适量 TOPPING CREAM ( 打发)
♦  适量 TOMATO CHERRIES
♦  适量 CHOCOLATE RICE

1.00  依照蛋糕粉包装上的指示,把10粒A蛋,蛋糕粉和巧克力粉慢速搅拌后,拌入清水或牛奶,
拌至无粒状。

2.00  最后拌入融化牛油拌均,即可倒入10“ 已铺纸的烤盘里烤熟,取出,倒扣,待凉。

3.00  把蛋糕分割成3块,在蛋糕盘涂上一层草莓果酱(固定蛋糕的位置),放上一块蛋糕。

IMG_1790-9IMG_1790-15IMG_1790-18

4.00  在每一层蛋糕上都涂上一层果酱和一层 打发的 TOPPING CREAM。

5.00  把CHOCOLATE COIN和 WHIPPING CREAM隔水煮融,离火拌入牛油拌均,待凉后淋上蛋糕上。

IMG_1790-19IMG_1790-21IMG_1790-24

6.00  把蛋糕放进冰箱冷藏3 小时后,取出装饰。

IMG_1790-25IMG_1790-27IMG_1790-29

IMG_1790-31IMG_1790-32IMG_1790-35

  想要把蛋糕装饰得比较美,可以把夹心的那层TOPPING CREAM 涂厚一些,把整个蛋糕抹上打发的
TOPPING CREAM,才淋上巧克力酱。(我自己不喜欢孩子吃太多TOPPING CREAM 所以就没做这个步骤)

Check Also

猪脚焖海参

猪脚 1只(2kg) 急冻海渗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