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也要吃点心!10种高蛋白零食

蛋白質-食物蛋白质是人体必需的营养素,根据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CDC)建议,19岁以上女性每天需要46公克的蛋白质,19岁以上男性则需要56公克。然而,為了保持身材而对食物斤斤计较的人,很容易就营养摄取失衡,不敢吃淀粉、不敢吃太多肉,反而使身体无法增加基础代谢,肌肉量也减少。如果喜欢少量多餐、吃点小东西的人,高蛋白零食就是补充热量的最佳推荐。


1.  鮪鱼:
49699

一罐鮪鱼罐头就有25克的蛋白质,可以加在早餐配土司吃,或是当作下午肚子有点饿时的点心,可以选择水煮鮪鱼罐头,会比油渍鮪鱼罐头来得健康。

2. 毛豆:
KFXmN
常被当作开胃菜或是小菜的毛豆,其实也是很健康的零食,在日本也是道地的下酒小菜,优良蛋白质可以被人体完全吸收利用,其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可以改善人体脂肪代谢、食物纤维改善便祕。

3.  南瓜籽:
818_P_1362041708989
半杯南瓜籽就含有约14克蛋白质,且南瓜籽还是营养丰富的食物,具有不饱和脂肪酸、叶酸、锌元素等,多半会将南瓜籽用烤箱烤一烤更好吃,或是适合加入点心中,但也要小心别吃太多让热量爆表。

资料转載自网络

Check Also

中医说:山楂这样喝 ,等於运动三小时!

山楂泡水喝既健胃消食,又能起到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