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不是查26亿是不是进Ajibgor 的袋,一马案特工队又抓到其他人了,今天有丹斯里级反贪会前顾问与AGC官员被抓。

news header

一马公司案调查再有新进展,警方已逮捕一名拥有“丹斯里”勋衔的反贪污委员会前顾问,以及一名总检察署官员。

《星报》报道,这与特工队调查一马公司的案件有关。

这支特工队由总检察长阿班迪负责协调,由警方、反贪会与国家银行组成。

其中,一马公司26亿令吉被指汇入相信是首相纳吉的个人账户,是特工队所调查的其中一个指控。

地庭批准延扣一天

警方将他们带上八打灵再也地庭申请延长扣留,而地庭法官批准延扣一天。

根据报道,两人是于周五晚上被捕,警方援引刑事法典124条文(破坏议会民主)调查他们。

报道指出,两人的代表律师在受访时,拒绝透露两人被捕的原因,仅说一旦警方针对一马公司案向他们录供后,就会释放他们。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