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自己人来查?风声鹤唳,草木皆兵,查1MDB弊案如火如荼进行中的时刻,反贪会高层人事改组

反贪会高层人事改组
反贪污委员会调查主任莫哈末嘉米丹(Mohamad Jamidan Abdullah)受委为新任副主席(管理及专业),8月1日开始生效。反贪会发表文告说,57岁的嘉米丹取代58岁的查卡利亚(Zakaria Jaffar),后者将于10月12日退休。

文告指出,嘉米丹在公共领域服务了32年。

52岁的反贪会情报主任莫哈末阿占(Mohd Azam Baki),将从8月1日接任调查主任职位。

“反贪会感谢查卡利亚超过30年的服务。”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