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Attempt to read property "post_excerpt" on null in /customers/8/5/5/themalaysianrecipe.com/httpd.www/wp-content/themes/sahifa/framework/parts/post-head.php on line 73

老椰炖乌鸡

Chin Armei 饮食

老椰炖乌鸡

YS147-4

炖,是比煲更佳滋补的一种做法,通常名贵的食材都建议用炖来制作,因为它能最大限度的保留原汁原味。

椰子炖乌鸡滋补温润,而且汤清香扑鼻,鸡肉也十分好吃。其实乌鸡肉比其他鸡肉的营养价值都高,就是样子看上去可能比较怪怪的,其实味道也不错。具有补血养颜、健体润肤之效。

原本做这个汤的时候我也想学炖品店那样原只椰子炖,把食材放进去,但是在巴刹问店家说要那么开盖须要专业的工具,除非提前预定。其实这样把椰水倒出把椰肉切块炖效果也一样,唯有这样简单做了。

材料
♦  全只乌鸡 -1只
♦  老椰子 -1粒
♦  大红枣-8颗

YS147-2

做法
1.  巴刹买的鸡杀好砍块,老椰子让店家把水倒出来装起、破椰子起椰肉。

2.   鸡洗净,处理一下椰子,因为店家不会帮你那么精细处理椰子的,如果想好吃,咖啡色的外皮要去掉,再切成长条形小块,这样比较好出味,也比较方便吃。

3.  我用的是电子炖盅, 把椰水倒入炖盅,把所有材料放入慢炖2至3个小时就可以了。

Check Also

猪脚焖海参

猪脚 1只(2kg) 急冻海渗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