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土匪鸡



1煎土匪鸡300351410403967333_副本做法很简单,主要是以孜然粉来烤出味道,然后洒上黑芝麻,以煎或烤的方式来处理。土匪鸡翼这个名的由来是很有趣,相传在很久以前是由湖南一带的土匪所创,他们四处打家劫含,抢钱抢食物,就连香草、香料也不放过。他们将抢劫得来的香料用来烧鸡翼,那种孜然香味扑鼻,所以当人们闻到这种味道就会知道土匪的出现地点,自此土匪鸡翼就流传四方。

材料
♦  鸡全腿2个《去骨》
♦  黑芝麻1小匙,已烤熟
♦  蒜头2粒,切成蓉
♦  10克,切成蓉
醃料 :
♦  家乐牌鸡粉3羹/盐巴少许
♦  绍兴酒2汤匙
♦  孜然粉1茶匙
♦  五香粉1茶匙
♦  糖1茶匙
做法
1.  将蒜头及姜切成碎末。大碗内将鸡腿肉及家乐牌鸡粉或盐巴少许拌匀后,加入其他醃料,用手拌匀,醃约15分鐘《时间越长越入味》。 将蒜头及姜切成碎末。大碗内将鸡腿肉及家乐牌鸡粉或盐巴少许拌匀后,加入其他醃料,用手拌匀,醃约15分钟《时间越长越入味》。

2.  锅内加入适量油,用中火加热,放入蒜蓉及姜蓉炒香,加入鸡腿肉煎至两面呈金黄色。

3.  将鸡腿肉盛於碟中待冷切开,撒上黑芝蔴,即成。
將雞腿肉盛於碟中待冷切開,撒上黑芝蔴,即成。


Check Also

猪脚焖海参

猪脚 1只(2kg) 急冻海渗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