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易酱油煎鸡

1

简易酱油煎鸡

3003514111278116377_副本

做法只需20分钟,是很适合上班族和在家忙个不停的妈妈~ 把鸡肉腌了放冰箱,放工后只需20分钟就能吃到美味菜肴^^

材料
♦  鸡腿肉《全腿》2只
♦  姜8-10片
♦  盐巴少许
♦  淡酱油少许
♦  食油1匙
♦  胡椒粉少许

做法
1.  现在图片上的是鸡翅膀上的小腿《口感欠佳所以建议选用鸡全腿》鸡全腿去骨切大约像图片大小,加入姜片,盐巴,胡椒粉腌製1小时。

現在圖片上的是雞翅膀上的小腿《口感欠佳所以建議選用雞全腿》雞全腿去骨切大約像圖片大小,加入薑片,鹽巴,胡椒粉腌製1小時。

2.   取出平底锅加入1小匙食油,慢火煎干水分,加入1匙淡酱油慢火再煎。
 取出平底鍋加入1小匙食油,慢火煎干水分,加入1匙淡醬油慢火再煎。
3.  2的步骤煎干后,再多加1匙淡酱油煎至鸡肉吸乾淡酱油即可。

2的步驟煎干后,再多加1匙淡醬油煎至雞肉吸乾淡醬油即可。

4.  配上蔥條,香菜或其它都可以。
温馨小提醒

♥  2,3步驟記得是慢火而且要不停的反覆煎,雞肉加入了淡醬油會很容易焦,所以要特別小心。 為何淡酱油要分开加?? 是爲了让鸡肉容易吸收,煎出來的鸡雞肉顏色也一致^^

Check Also

猪脚焖海参

猪脚 1只(2kg) 急冻海渗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