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易三菜一汤

1(一)蒸蛋材料与做法
1.  把两粒鸡蛋加酱青打散,加入两次半个蛋壳分量的清水拌均倒入(熄火再煮锅) 的蒸杯里。撒上适量的枸杞子备用。

4

(二)蒸虾材料与做法
1.  把虾洗净,加上蒜泥和酱青拌均腌一腌。摆进(熄火再煮锅)的蒸杯里备用。
2

(三)蒸草菇材料与做法
1. 草菇洗净后加入蚝油和蒜泥拌均,放进(熄火再煮锅) 的蒸杯里备用。
3

老黄瓜汤材料:
♦   老黄瓜半条(洗净切块)
♦   姜片适量 红枣适量
♦   盐与味精适量 (依据个人口味调味)
♦   清水适量
5


1.  老黄瓜洗净切块备用。
2. (熄火再煮锅) 内锅里,倒入适量的清水。注意水位不能太高,要留位放蒸架。
3.  接着加入老黄瓜,姜片和红枣煮至滚。
4.  加入盐和味精调味即可。
5.  放入蒸架接着把之前准备好的其它三样菜的蒸杯放上煮2分钟。
6
6.  熄火,把内锅移到外锅中,盖好外锅盖,手柄往上移竖来(助于密封盖子),扣好两边的扣环焖45分钟即可。7
7.  简单的三菜一汤便完成了。

备注:有了(熄火再煮锅)能让上班族轻轻松松的在下班回到家时,还能煮出健康美味的佳肴。

想知道更多:https://m.facebook.com/groups/261139334053153?refid=27

Check Also

猪脚焖海参

猪脚 1只(2kg) 急冻海渗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