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黄梨鬆花塔

5
♦   中筋粉 75克
  粟粉(玉米粉) 15克
  无盐牛油(无盐奶油,室温置软) 80克
♦   糖粉 10克
♦   泡打粉 1茶匙
  凤梨 4分之1
♦   砂糖 3大匙


1.   中筋粉,粟粉(玉米粉),糖粉,打泡粉混合。将牛油融化待冷,倒入刚刚混合好的材料中。1
2.   用手轻轻捏成麵团,用布把麵糰包起来30分鐘。《我放了1个小时。》
3
3.   凤梨切丝或绞碎都可以,《我个人喜欢,咬下去有凤梨汁跑出来的口感,所以我选择切丝》取出平底锅倒入凤梨丝加入3大匙砂糖,小火煮到收汁。
2
4.   家中有模型可以用模型代替,我的花朵造型是亲手按的,你也可以发挥更佳的造型。在麵糰底部一定要加小纸杯,方便取出。
4
5.   还没加凤梨酱之前,按好的麵糰先放进预热烤箱180cc烤5分鐘,取出才加凤梨酱再180烤15-20分鐘金黄色即可。

想知道更多 :http://goo.gl/A3Idzj

Check Also

猪脚焖海参

猪脚 1只(2kg) 急冻海渗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