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相兼巫统主席纳吉饱受26亿门丑闻缠身,声誉与支持跌入谷底。虽然纳吉自称获得300万名巫统党员支持,但网络上近日流传的一支短片,却呈现另一番光景。

短片显示,一名巫统妇女组党员在浮罗交怡妇女组区部代表大会上,在众目睽睽之下,大骂纳吉欺骗巫统党员,羞辱全党300万党员。

经过查证后,短片主角是阿妮娜(Anina Saaduddin),相信是该区部妇女组代表。

揶揄纳吉应去看病

短片中,阿妮娜身穿红色的巫统党服,在一群代表面前发言,语气激动,连连挥动手势,猛烈批评纳吉。

“拿督斯里(纳吉)已经对着巫统三百万党员‘小便’(kencing,意即欺诈)。别说三百万人全力支持你,我要求(巫统)最高理事会带纳吉去医病。”

“我支持国阵,我是巫统党员,不管发生什么事,我都会投给国阵。我之所以批评,皆因我爱国阵,我爱巫统。”

“切勿质疑我对国阵与巫统的忠诚,但我们却看见党主席(纳吉)每天蒙骗我们,在电视胡言乱语。”

这支短片是由网民“Mohamed Fudzail”上传至Youtube,全长2分钟51秒,片子相信是在室内所拍摄,而该女子面向麦克风,身后则有投影机等设备。

由于短片只拍到阿妮娜演讲的片段,不清楚阿妮娜是否在批评纳吉的“26亿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