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ib 害到全马来西亚人被世界笑是大傻X!因为 Ajib 被抓包后告诉全世界的人,我们相信26亿是献金!

直斥“献金论”胡说狗屁  马哈迪:全世界都在笑

首相纳吉以献金论为“26亿门”开脱,前首相马哈迪今日直斥,所谓的献金论乃是狗屁胡说。

马哈迪在部落格发表最新文章指出,即使阿拉伯人再大方,也不会慷慨至捐款26亿令吉予纳吉。

“如此大笔巨款是如何进入纳吉的个人银行账户?这些钱从何而来?马来西亚首相的每月薪资仅是2万令吉,怎会有如此大笔的钱进入个人账户?”

“纳吉无法抵赖《华尔街日报》的报道,包括账户号码等其他细节,只能说这是捐款。”

“但世界上怎会有人捐款7亿美元给马来西亚首相?就算是奥巴马,在竞选美国总统时也无法筹集如此大笔的钱。过后,有人声称捐款人是阿拉伯人。”

“阿拉伯人是大方,但也不会慷慨至此。我在筹建国际伊斯兰大学与牛津伊斯兰中心时,根本无法向他们筹集一块钱。人家说,所谓阿拉伯人捐钱实则是胡说狗屁。”

“显然的,我不相信这种说法,如果我们看社交媒体上的评论,绝大多数的马来西亚人也不相信。全世界都在笑。”

外国人问起感尴尬

马哈迪表示,以前当他出国时,每逢有人问起他关于马来西亚的事情,他都乐于回答,但如今却已没有这种感受。

“外国人和旅居海外的马来西亚人会问‘马来西亚发生了什么事请?’‘看起来,就像是一个非洲或阿拉伯国家’‘彻底腐败,令吉兑换率不断下跌’。”

“我无法如实回答,但我也不能撒谎。我感到十分尴尬,这全都是因为一马公司与纳吉。”

马哈迪续说,每逢有人问起一马公司案时,纳吉就会要求等待总稽查司与国会公账会的报告。

不过,他质疑,随着纳吉革除总检察长与对付反贪会官员等,公账会与特工队调查皆已瘫痪

驳斥“选举银弹论”

根据马哈迪,纳吉曾在一项闭门会议中向巫统区部主席坦言,26亿令吉是充作选举银弹。

但马哈迪却驳斥这种说法。

“用20多亿令吉来打选战十分荒唐。在我领军的5届大选,我只需少于1000万令吉来打一场选战,而我每一次都赢得三分二多数议席。”

“为何你需要26亿令吉?你是要用来贿赂政治人物与公务员,或操纵选举?这并不对,而且不合法。”

“无论如何,对我来说,即使我们没有选举花费的顶限,不管是哪个政党用20多亿令吉来打选战,都是错误的。”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