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颈一直都这么硬! 「 9个动作」解救你的颈椎,低头族的福音!



美麗分享1

今天小編要推薦9個簡單的小動作,回家的捷運上就可以開始做,有助於緩解一 天工作和学习的疲劳,解救颈椎哦〜

2用左手掌来回摩擦颈部,10秒后,开始捏后颈。然后换右手。有助于颈部放松。

3头向左转90度,停留3秒,再向右转停留3秒。做两个8拍。

4把颈尽量向前伸,停留3秒,再向后仰,停留3秒。做两个8拍。

5双手置两侧肩部,掌心向下,两臂先由后向前旋转20、30次,再由前向后旋转20-30.

6左手放在背后,右手手臂放在胸前,手掌立起向左推出。同时头部向右看。保持几秒钟。再换左右手。


7左右,前后,360旋转5次,再反方向旋转5次。

8双手交叉紧贴颈后,用力顶头部,头颈向后用力,互相抵抗5次。

9双手上举过头,手指交叉,掌心向上。将头仰起看向手臂。保持5秒。
10 眼球顺时针,逆时针转动。闭上眼睛,手掌搓热,附在眼皮上片刻。睁开眼睛看向远方,远方最好是有绿色的树木。

Check Also

中医说:山楂这样喝 ,等於运动三小时!

山楂泡水喝既健胃消食,又能起到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