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蛋挞



Casandra Wong 好料完美蛋挞HL156-2

材料
♦  220g 普通面粉
♦  150g奶油
♦  50g鸡蛋
♦  80g糖粉 盐适量

蛋挞液材料:
♦  200g牛奶
♦  350g鸡蛋
♦  275g砂糖
♦  200g水 盐适量

做法
1 )将蛋液材料全部混合倒入小锅,以温小火煮,緩緩拌均之后熄火。

2)然后挞液过筛之后静置备用。

3)达皮面粉和糖过筛备用,将糖、蛋、奶油、盐,室温软化加入。

4)用搅拌机慢速拌均材料,至材料成糰取出。

5)用少许糕粉做手粉,将面糰揉成圆柱形状,均匀分割成20等份,将每份

揉圆,面糰压平,再放入蛋挞模型中,用拇指将面糰压均匀。

6) 每份模倒入8分满的蛋液,以180度烤15·~20分钟即可 。

♥  食谱来自byCWong

温馨小提醒
♥  蛋挞要烤到完全鼓涨起来这才是完全熟透,温度下降也不会塌凹了进去 。这才是最完美的作品 。请留意当你要买新鲜蛋挞时请不要买中间有个爆开来的裂缝,这个蛋挞已经是第3天了。



Check Also

猪脚焖海参

猪脚 1只(2kg) 急冻海渗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