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的!「三分钟快速乾发」大绝招,原来只要靠一样东西…

1

现在许多妹妹為了漂亮都留著一头飘逸的长髮,可是又不愿意去打理,美丽是要付出代价的,最直观的就是晚上洗完澡想立马躺床上睡觉,结果头髮还没干,必须要打起精神吹乾才行,要不第二天都没法出门见人了。

真无奈,长发妹纸伤不起啊!今天哈好网小编就教给小伙伴们一个快速吹乾头髮的妙招,会比平时吹头髮快干两倍,让你不用再烦恼!

快速吹乾头髮的方法就有两个诀窍:
1、先用乾毛巾轻擦头髮;
2、半湿的毛巾不要拿掉,将吹风机对著吹。这样能加速毛巾吸收头髮水分,快速把水带离髮丝;担心吹风机过热会
损害髮质的女孩们,多了这层防护也能边打瞌睡边安心吹头髮囉。
2
对了,养有宠物的朋友们如果想快速吹乾宠物的毛也可以试一试这种方
法哦!

 


Check Also

中医说:山楂这样喝 ,等於运动三小时!

山楂泡水喝既健胃消食,又能起到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