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问,为何干扰(一马公司的调查)?(特工队)无法顺利调查,有人干预。为何有人要对付一些正在调查此事的单位?」



慕尤丁追问26亿去向

前副首相丹斯里慕尤丁促请首相兼巫统主席拿都斯里向巫统党员及全民解释26亿令吉政治献金去向,以釐清人们对此事的疑问。

他指出,该笔被匯入纳吉个人银行户头的款项如此庞大,而纳吉必须向人们交代清楚有关款项所用剩余额去向。「既然两个户头(大马银行)都已关闭,那些剩余的钱去了哪里?因为这笔款项太大了,这必定会有所剩余的。」

慕尤丁也是巫统署理主席,他今日为巫统登嘉楼甘马挽区部代表大会开幕致词时,如是之指出。

「若是有剩下钱,这些钱在哪里?到底是收了多少钱?多少钱是花在全国大选上?这些详情我都不懂,因为我没拿过。或许党主席(纳吉)可以回答此问题吧。」

此外,慕尤丁也表示,政府瓦解特工队的做法,让民眾对一马公司案感到更可疑。「大家都在问,为何干扰(一马公司的调查)?(特工队)无法顺利调查,有人干预。为何有人要对付一些正在调查此事的单位?」

他补充,儘管特工队目前已解散,惟各调查成员依旧可分头行事,即国家银行可从金融罪行角度著手,反贪会可探討贪污角度,而警方要鉴定刑事元素继续调查此案。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