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ib 昨天火急召见国阵成员党啊头,原来是巫统领袖造反!力争在野党议员签法定声明 , 扎希揭某一巫统领袖图谋反

力争在野党议员签法定声明  扎希揭某一巫统领袖图谋反

倒政府阴谋论再起,副首相兼巫统副主席阿末扎希声称,巫统党内有一名领袖正密谋争取朝野议员支持,以推翻政府。

他今早在安邦巫统区部大会致开幕词时表示,根据“可靠情报”,该名领袖正极力争取在野党国会议员签下法定声明,及取得国阵国会议员支持,以证明政府失去多数支持。

“我身为内政部长,得知有人正努力推翻现有政府……我察觉到。”

“肯定的是,有些领袖正在争取获得国会议员的法定声明,以及争取国阵国会议员的支持,用旁门左道倒政府。”

“我从一名十分可靠的消息人士获知……诡异的是,主导此事的竟然是一名国阵巫统领袖。”

誓言确保阻止阴谋

无论如何,阿末扎希相信,这项阴谋将曝光。

“我身为副首相和巫统副主席,不会允许此事发生。”

阿末扎希(见图)敦促各阶级领袖挺身护主,防止推翻政府的阴谋得逞。

“这是十分严重的事,我不要点名那位人士,但(倒政府阴谋)正进行。”

“律师正在准备7页的黄纸备忘录,附上法定声明,以证明他们掌握多数(议员)。”

“如此严重的事情将导致国家出现政治混乱。他们不愿意等到下届大选,反而要走后门。”

但阿末扎希有信心,指国阵不会相信这种“旁门左道”。

指国阵掌议席多数

阿末扎希话锋一转,指尽管在野党在上届大选败北,但仍宣称本身获得多数人民的支持。

“国阵胜选,因为赢获多数议席,而他们宣称获得多数选票。”

“但我们遵循英国(西敏寺)制度。选票并非定夺掌握多数(的指标)。”

虽然时任民联在上届大选获取52%选票,但只掌握40%国会议席,反之国阵只赢得47%选票,但掳获60%国会议席。

马哈迪拉沙里联手?

《今日大马》部落客拉惹柏特拉上周撰文指控,由于巫统署理主席慕尤丁,与主要在野党领袖密谋推翻首相纳吉,因此才面对被踢出内阁的命运。

遭点名的在野党领袖包括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和公正党署理主席阿兹敏阿里。

但三人异口同声否认携手合作,以密谋推翻纳吉。

不久后,《亚洲前哨报》声称,前首相马哈迪与旧敌东姑拉沙里会晤,准备联手拉纳吉下马。

该网站声称,东姑拉沙里将会是下届首相。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