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归鸡饭



当归鸡饭 1
♦   鸡腿 600g
♦   盐 1/2小匙
♦   当归片 30g (泡浸至发)
♦   枸杞 10g
  红枣 5-6粒 (洗净去核,剪小块)
  白米 350g (洗净滴干水份)
6

调味料:
♦   麻油 1/2小匙
  盐 1/2小匙
♦   糖 1/4小匙
♦   鸡精粉 1小匙


1. 将鸡腿洗净后,加盐腌渍30分钟备用。
2
2. 倒适量的冷水到【Milestone多功能营养锅】,再放入蒸架,启动【Reboil 再沸腾】功能键将水煮滚。
3. 铺几片当归片在蒸盘里,放上鸡腿。再铺几片当归片,红枣和部分枸杞在鸡腿上。
3
4. 将蒸盘放入已煮滚水的【Milestone多功能营养锅】里,蒸大约20分钟至肉熟。
4
5. 蒸好的鸡腿切块,保留鸡汁。将剩下的枸杞,蒸出来的鸡汁和药材加入适量清水,一起放入【Milestone多功能营养锅】,用【Reboil 再沸腾】功能煲10分钟出味。
6. 将白米和调味料加入当归汤里拌匀,再启动【Rice 煮饭】功能。
7. 待按键灯闪烁后,关掉电源。让鸡饭焗上10分钟,即可盛盘上桌和鸡肉一起享用了。
2. Recipe Leaderboard 2

Check Also

猪脚焖海参

猪脚 1只(2kg) 急冻海渗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