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饭锅蒸水蛋


gemini-lai-header电饭锅蒸水蛋YS158-2材料3
♦  鸡蛋2粒
♦  清水(2粒鸡蛋,4粒鸡蛋的清水分量)
♦  盐少许

淋料:
♦  青葱粒
♦  葱油1汤匙
♦  葱酥1汤匙
♦  酱油1汤匙

做法3
1.  鸡蛋打散加入清水和盐,用叉子拌匀!

2.  拌匀后的蛋液,过滤到蒸盘上,盖上一层铝箔纸!

3.  煲饭,要好的时候倒数15分钟,就把蒸架蒸盘放入一起蒸!

4.  饭煲好后,电源不要关,焖多10分钟!

5.  好了把淋料,淋上,即可享用!

主厨碎碎念:

♥  用叉子打散蛋液,更加均匀,尽量不要太用力,导致气泡很多!

♥  过滤后的蛋液,如果蛋液表面有气泡,舀起不要哦,蛋液才会幼滑!

♥  盖上一层铝箔纸,防止水蒸气滴落蛋液表面,不然就会形成干而且有小洞洞咯!

想知道更多:https://www.facebook.com/GeminilaiHappyKitchen





Check Also

猪脚焖海参

猪脚 1只(2kg) 急冻海渗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