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放话,一直改变口风,阿末扎希才是造谣者?密谋倒政府者是名“老人” 惟否认是慕尤丁



密谋倒政府者是名“老人” 惟阿末扎希否认是慕尤丁

继日前揭露某巫统领袖密谋推翻政府后,副首相阿末扎希进一步声称,这名巫统领袖是一名“老人”,但此人并非巫统署理主席慕尤丁。

《星报》报道,阿末扎希昨晚在红土坎巫统区部大会上透露此事,但他没有公开此人身份。

“他拥有很大的野心。他尝试‘走后门’推翻政府。”

无论如何,阿末扎希否认,这名领袖是慕尤丁。

慕尤丁多番否认倒政府

上周六,阿末扎希踢爆一名巫统领袖争取在野党国会议员签下法定声明,及取得国阵国会议员支持,以证明国阵政府失去多数支持。

隔日,阿末扎希说,这名巫统领袖已经“觉悟”,并将会见首相兼巫统主席纳吉。

慕尤丁就一马公司课题与首相纳吉唱反调,而遭开除副首相一职,甚至传出他与在野党联手推翻纳吉的说法,但慕尤丁已再三否认此事。

拉沙里证实见过马哈迪

《亚洲前哨报》日前也报道,前首相马哈迪与巫统话望生国会议员东姑拉沙里会晤,准备联手拉纳吉下马。

现年78岁的东姑拉沙里前日受询时,证实与马哈迪会面,但他拒绝透露个中详情。

他也在媒体再三追问下,才声称自己支持纳吉。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