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可可豆浆



心語香蕉可可豆浆Picture2
♦   黄豆 1量杯
Picture3
♦   香蕉半条
Picture4
  可可粉2小匙
♦   有机蜂蜜 2小匙


1.  黄豆浸6小时后洗净备用。
2.  香蕉切小段与黄豆一起加入营养机内。
3. 清水加到上下水位之间。
4.  按”soya”键即可。
5.  beep声后倒出,加入可可粉和蜂蜜就可以享用。


现在豆浆可以有很多口味,加入了香蕉,有着润肠通便减肥的功效。可以很好的解决孩子常见的饮食不均衡,容易便秘的问题。再加入了可可粉,使到豆浆口感更香醇独特。
其实,豆浆中富含的大豆蛋白质,不仅能供给人体充分的营养,还能促进过量胆固醇的排泄,使血液中的胆固醇下降,并促进脂肪燃烧;大豆皂素可抗氧化和预防动脉硬化;大豆卵磷脂则能抑制脂肪的囤积,还可改善失眠。
豆浆内富含的维他命B群,可帮助脂肪燃烧;维他命B2帮助脂肪分解;维他命B6则担任支持肌肉的重任。

Check Also

猪脚焖海参

猪脚 1只(2kg) 急冻海渗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