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名造反国阵议员名单曝光?国阵20议员密谋和在野党议员,在10月国会召开时投首相不信任票?。



20名造反国阵议员名单曝光?国阵20议员密谋和在野党议员,在10月国会召开时投首相不信任票?。

2008年大选之后,当时在野党领袖安华曾经喊出916变天计划正在酝酿中?当时的安华希望把部分国阵议员拉拢过来然后推翻国阵。这一次,也有人效仿安华当年那样?这个天变得了吗?

副首相阿末扎希已经说了,有人要造反,那这个谋反的人是谁呢?最新的说法是一名老人,不过有个马来部落客已经图文并茂的把20名国会议员的名字和照片公布出来,还绘声绘影地说,他们已经和那个策划谋反的幕后黑手联系了。


这20个人有谁呢?排在名单第一位的是前副首相慕尤丁,沙菲益也在里头,名单还有凯里,前公账会主席诺嘉兹兰,还有国阵国会后座俱乐部主席,沙里尔等等。

不过,有人认为,这名部落客列出这份名单的目的只是是要逼那些支持纳吉立场不鲜明的国阵议员表态!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