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下巴、浮肿脸到底该怎麽救! 每日3分钟的「侧脸美人」养成Tips

美麗分享双下巴、浮肿脸到底该怎麽救4就算身為女孩,每当走在路上时,妳会不会跟妞编辑一样忍不住偷喵美女呢?(羞)说真的有些时候,光是看美女就觉得真的赏、心、悦、目啊!(笑)不过看著看著,妳是否也会想跟她们一样,成為让人眼睛一亮的「侧脸美人」呢?
1
我们先来瞧瞧日本所谓的「侧脸美人」,有什麼样的审美基础。主要来说就是鼻尖处和下巴前端,可以画成一条直线,看起来就像是个「E型」(如上图所示),拥有这样侧脸比例的女生,就会被称作是「侧脸美人」。

消除双下巴按摩法
2
想要击败恼人的双下巴,绝对要勤做按摩、坚持下去,千万不能因為看不到什麼成效就懒了,这样反而会让双下巴更恣意的壮大下去吶…(泣)今天这一招非常简单也不太费力,每天都拨一点时间出来试试吧!
1.  嘴巴微张,仰头面向天花板5秒鐘
2.  接著将舌头朝天花板的方向延伸出去,也是约5秒鐘的时间
3.  舌头慢慢地回到原来的位置,将嘴巴闭起来
4.  最后将仰著的脖子慢慢回正。

脸部消肿按摩法
3

「侧脸美人」的脸当然也不能肿,想要消除脸部水肿,其实靠按摩也是挺有效的方法。参考步骤如下:
1.  由上而下按住锁骨处的凹槽3秒鐘,而后放开。
2.  从嘴巴下方处,一路往斜上方推压到颧骨位置。
3.  按摩眼睛的周围,先眼睛下方按到颧骨。
4.  再从内眼窝处,一路推按到耳朵。(简单来说,就如同画圆圈的概念。)
5.  最后从颈部一路往下按至锁骨的凹槽处,完成一次循环。

拉提脸部的按摩法
5
想拥有小脸或是美丽侧顏的女孩儿,最怕的就是脸颊开始鬆弛、没有弹性的时候了。这时候拉提就是非常重要的一项工作,在我们耳朵附近有很多穴道与淋巴,因此我们可以多多按摩耳朵及周围区块,来刺激循环。最简易的方法可以这麼做:
1.  将手掌张开,大拇指放到耳后处以画圆的方式轻轻按摩。
2.  接著可以一路沿著颈部,慢慢地往下按压。
3.  这样持续来回三、四次,就完成了。

这些方法看起来都很简单,但不要小看这些动作,以上这些动作我们都可以分早、中、晚时段各作三次效果更佳,如果能系这样养成每天按摩的习惯,就算一开始效果不显著,至少也不会因為荒废而让脸部肌肉鬆弛、失去弹性了。此外,妞妞们也要记得要多「微笑」,像这样牵引肌肉的动作,也算是一种按摩法。大家一起努力,往「侧脸美人」的道路上一步步迈进吧!(握拳)

Check Also

中医说:山楂这样喝 ,等於运动三小时!

山楂泡水喝既健胃消食,又能起到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