条条都是大条,这次Ajib 大条了!条条罪状都让他坐牢,如果 26亿真的是政治献金,  换政府后 Ajib会在哪些法令下被提空?



26亿入袋丑闻东窗事发后,Ajib  “屎急马行田”,乱了章法,硬硬说26亿是政治献金,好,如果 26亿真的是政治献金,  换政府后 Ajib会在哪些法令下被提空?条条罪状都让 Ajib坐牢,如果换的称政府,Ajib 真的会像台湾电视论政节目名嘴所说的,这次他大条了!

Ajib可以在我国现有以下的法令下被控:

1。马来西亚贪污法令清楚写明,收取政治献金也是属于犯罪行为;把政治献金存入私人户口,罪加一等;巫统全国区部、中央领袖都被证明跟纳吉【坐地分赃】,更是罪无可恕!

2.。纳吉将其中20亿赃款独吞,剩下6亿分配给巫统地方领袖,这种行为完全触犯反贪污法令、商业犯罪法令和刑事法典!


3。纳吉声称这些钱来自中东捐献者;但又无法提供捐献者的名字。这只有两个可能,第一个可能是绝对的谎言,纳吉在去骗马来西亚全国人民、欺骗巫统300万党员、也在自欺欺人;第二个可能,如果中东捐款是真的,那也触犯了马来西亚联邦宪法中的叛国罪,最高刑罚是【坐死监】,也就是坐牢做到死都不能被释放。

4.。退一万步来说,就算这真的是捐款;按照大马的法律,所有捐献给政党的款项都不能豁免所得税。按照所得税扣税率计算,这26亿必须被内陆税收局扣除6亿!而事实证明纳吉的26亿捐款却一分钱也没扣税,这又明显抵触了国家税收法案!

其实,若大马真有奉行民主宪法、真正尊重法律,那么,纳吉这26亿赃款,在这4项法令,足以将纳吉送入牢房、判处终身监禁了!

改写自:

BOMBSHELL – NAJIB ‘KEPT BACK’ RM2 BIL OF RM2.6 BIL ‘DONATION: Muhyiddin at risk, all eyes on Zahid

Written by Malaysia Chronicle (中文撰写:张丹枫)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