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可以一手遮天,但新加坡金融管理局开档查,现在瑞士金融局也查当地银行 是否与一马公司有瓜葛。



瑞士金融局查当地银行 是否与一马公司有瓜葛

瑞士金融市场监管局周三阐明,该局正向瑞士的一些银行了解,是否与一马发展公司有生意往来。

根据《路透社》,瑞士金融市场监管局发言人说,该局正与数家银行了解详情,但目前不会公开更多的细节。

“瑞士金融市场监管局就此事联系数家银行。基于我们的监管角色,我们要厘清是否有银行涉及;而若是有的话,这些银行涉及到什么程度。还有,如何执行瑞士的监管法律。”

WSJ踢爆26亿门

《华尔街日报》在今年7月报道,马来西亚的一马公司案调查单位发现,瑞士安勤银行(Falcon)的一个新加坡分行账户,把大约7亿美元汇入首相纳吉的个人银行账户。

此前,安勤银行阐明,正与新加坡金融管理局联系,并承诺将透明公开,协助当局的调查。


今年较早前,我国政府披露,一马公司把开曼群岛汇回来的11亿美元,汇入瑞士BSI银行的新加坡分行账户。

随后,新加坡金融管理局阐明,正与马来西亚监管当局联系。

两家银行安勤与BSI的发言人并没即时回应瑞士金融市场监管局的言论。(来源:当今大马)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