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网民是傻 X 咩?大多数网民不信献金论, 纳吉成推特“过街老鼠”

大多数网民不信献金论, 纳吉成推特“过街老鼠”

即时新闻

一项调查显示,大多数网民在一马公司案与26亿门事件中,都不相信政府与首相纳吉。

本地社交媒体研究中心Politweet在8月3日开始,研究7万9949名推特用户发出的19万3893条推文,结果发现大多数都不相信首相纳吉的26亿令吉来自捐款。

他们也不相信,巫统所获得的政治献金会存进一个个人银行账户。有者甚至称呼纳吉为骗子。



Politweet是在反贪会宣布纳吉个人银行账户的26亿令吉乃是献金后,展开这项调查,并在周二发布调查结果。

负面课题全扯上纳吉

Politweet也在另一项调查中发现,推特用户对于纳吉与一马公司的看法越来越负面。

在这项调查中,Politweet花了数个月的时间,总共观察12万2547名推特用户的推文。

“当我们在阅读批评纳吉的推文时,我们发现,推特用户通常怪罪纳吉处理生活费高涨与经济问题不力。”

“批评纳吉者也把生活费高涨课题,把一马公司债务及纳吉涉嫌盗用资金一事扯在一起。随着令吉贬值,这也跟纳吉扯上关系。”

“这个现象,在5月(朝圣基金局天价购买一马公司土地案)、6月(纳吉临阵缺席毫无隐瞒论坛)、7月(《华尔街日报》及《砂拉越报告》踢爆26亿门案)以及8月(26亿令吉确认流入纳吉个人银行账户)后,显得越加明显。”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