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菇酿肉末



鲜菇酿肉末Picture2  
♦   花肉400g(去皮,剁碎)
♦   红黄绿灯笼椒适量(剁碎)
♦   青葱粒适量(剁碎)
♦   洋葱1颗(去皮,剁碎)
♦   姜一块(去皮,剁碎)
♦   鲜菇/生的鲜菇适量(洗净,去梗,背面用刀滑十字)
Picture4
调味料:
♦   酱青/生抽1汤匙
  蚝油2汤匙
♦   麻油½汤匙
♦   黑酱油少许提色的
♦   盐适量
♦   绍兴酒2汤匙
♦   木薯粉½汤匙

淋面酱料:
♦   木薯粉1汤匙
♦   蚝油少许
♦   清水少许
♦   摆盘:花椰菜(烫熟备用)


1.  把剁好的花肉,其它材料和调味料一起拌均匀(除了鲜菇)顺时针手拌匀,腌制4小时备用!
5
2.  腌制后的肉末,酿到鲜菇里,均匀酿如肉末,就可以了,直到鲜菇酿完为止!
Picture5
3.  酿好的鲜菇和½碗清水,放入多功能营养锅按(煮饭RICE)键,红灯亮起自动烹调!
4.  等到(煮饭RICE)红灯闪烁,按ON/OFF键,就可以把煮好的鲜菇舀起来(我用舀饭勺)和烫熟的花椰菜摆盘,剩下的汁和淋面酱料拌匀按(再沸腾REBOIL)键,煮2-3分钟煮滚酱汁后按OF/OFF键,关掉电源!酱汁浓稠,就可以淋在鲜菇和花椰菜上了!即可享用!

Check Also

猪脚焖海参

猪脚 1只(2kg) 急冻海渗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