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草拟控告纳吉控状有关?总检察署附属官员挑战革职 入禀法定文件“爆大镬”



洁斯嘉准备兴讼挑战革职  入禀法定文件或“爆大镬”?
 

对特工队成员的秋后算账仍延续不断。总检察署一名附属官员洁斯嘉古密卡尔(Jessica Gurmeet Kaur)之前被警方怀疑涉嫌泄露所谓的纳吉控状草稿,而接受调查后,如今突然被革职。

据悉,当局也撤销了这位新加坡公民在马来西亚的永久居留权。

洁斯嘉丢掉她在特工队秘书处的行政与财政主任职位,也被踢出总检察署。


面对秋后算账的总检察署前官员洁斯嘉或准备“爆大镬”?据悉,洁斯嘉准备申请司法审查,挑战政府把她革职和撤销其永久居留权。

在此过程中,洁斯嘉将丢出一份内容“惊人”的法定宣誓书。

一名亲近洁斯嘉的消息人士透露,“她将入禀一份内容惊人的法定宣誓书,解释为何他们要这么做。”

洁斯嘉是新加坡公民,但她已在马来西亚定居逾20年,同时拥有大马永久居留权。

她在7月31日遭警方带返警局盘问,协查网路流传的所谓纳吉控状草稿。不久之后,当局突然革除她在特工队秘书处的行政与财政主任职位,同时把她踢出总检察署。

洁斯嘉跟反贪会防贪顾问团前成员拉斯鲍星(Rashpal Singh Jeswant Singh)在7月31日遭警方带返警局盘问,以调查网路所流传的所谓纳吉控状草稿。
Mobile Standard


这份控状文件被指攸关前任总检察长阿都干尼突然撤职的原因。揭弊网站《砂拉越》声称控状乃阿都干尼在撤职前夕所撰写,其中把首相纳吉列为SRC案的被告之一。不过,新任总检察长阿班迪力指控状为捏造,证明存在意图推翻纳吉的阴谋。

除了洁斯嘉和拉斯鲍星之外,还有7名反贪会官员后来陆续遭警方逮捕和盘问。


由警方、反贪会和国家银行3个执法单位所组成的特工队,原本由阿都干尼所牵头,但后者在7月27日突然遭撤职。而阿班迪在接任后,解散了这支特工队。(原文:当今大马)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