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圆薏仁豆浆

Connie Yew桂圆薏仁豆浆1
♦   黄豆 1量杯
♦   薏仁 半量杯
♦   桂圆干 适量(切丁)

2


1)全部材料洗净,泡水半小时后,倒入多功能营养机里。
2)加清水至上下水位之间。
3)按快捷煮豆浆功能键,再按ok即可。
4)大约20分钟后会响,再加入4~5大匙幼糖,然后按Cleaning健,待营养机响即可享用。

 
桂圆对于女性来说,是天生的滋养品,所以气色不好的女性来说,要学会从饮食上调理自己的身体,好的饮食对于改善女性自身的肤色有着很好的作用。

桂圆薏仁豆浆是美味到不行,煮出来的豆浆有刚好的甜味,也可以起到,滋阴补肾,健身暖胃,明目活血,对头昏目眩、贫血白发、腰膝酸软等,以及增加人体免疫力的作用,对女性效果尤佳。经常食用可延年益寿,所以特别适合老人们的日常保健食疗。

Check Also

猪脚焖海参

猪脚 1只(2kg) 急冻海渗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