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酱意大利面

GC Heah白酱意大利面Picture1 **先煮意大利面


1.  按照包装说明将意大利面煮熟,沥干水分。将煮熟意大利面条拌一拌少许的橄榄油可以让面不黏糊。
2.  在煮着意大利面的同时~另一边就开始煮白酱~

罐头蘑菇汤

白酱的材料:
♦   罐头蘑菇汤1罐
♦   罐头蘑菇
♦   马铃薯半粒
♦   奶油半汤匙
♦   水/牛奶 400 ml
♦   黑胡椒少许
♦   荷兰芹Parsley 少许

Picture2


1.  将罐头蘑菇洗净,沥干水分,切片,马铃薯半粒切碎粒,待用
2.  中火加热锅中的奶油,待奶油融化时放入马铃薯翻炒1分钟。
3.  放入蘑菇片翻炒片刻,倒入罐头蘑菇汤,水/牛奶需搅拌煮至滚。
4.  最后调入盐、胡椒粉少许搅拌均匀即可。
5.  将煮好的白酱浇到意大利面面上后,再放上少许的荷兰芹。可以开动咯 ^^

想知道更多: http://heahgc.blogspot.com

Check Also

猪脚焖海参

猪脚 1只(2kg) 急冻海渗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