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屎桶要盖也蓋不了!一马公司涉贪污洗黑钱,国内可以”揸着“国家银行,反贪会,现在瑞士证实展开刑事调查,怎样蓋呢?



一马公司涉贪污洗黑钱   瑞士证实展开刑事调查

即时新闻


一马公司案已成为国际案件,瑞士律政司司长办公厅已展开刑事调查程序,调查这家债台高筑的公司。

《路透社》报道引述瑞士律政司司长办公厅发言人报道,该办公厅已于8月14日展开刑事调查程序,调查一马公司旗下两家机构,以及一名不明人士。

他说,这起案件涉及外国公务员贪污,公共利益管理不当及洗黑钱。

《华尔街日报》在今年7月报道,马来西亚的一马公司案调查单位发现,瑞士安勤银行(Falcon)的一个新加坡分行账户,把大约7亿美元汇入首相纳吉的个人银行账户。

此前,安勤银行阐明,正与新加坡金融管理局联系,并承诺将透明公开,协助当局的调查。


今年较早前,我国政府披露,一马公司把开曼群岛汇回来的11亿美元,汇入瑞士BSI银行的新加坡分行账户。

随后,新加坡金融管理局阐明,正与马来西亚监管当局联系。

越来越精彩了,臭屎桶要盖也蓋不了!一马公司涉贪污洗黑钱,国内可以”揸着“国家银行,反贪会,现在瑞士证实展开刑事调查,怎样蓋呢?

或者它会说,这是犹太人的阴谋!要颠覆一个穆斯林国家的穆斯林政府!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