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统党内越来越乱。敢敢呛声,豁出去,要求巫统马上党选换领袖 , 慕克里兹盼借此化解僵局

巫统党内越来越乱。敢敢呛声,豁出去,要求巫统马上党选换领袖 , 慕克里兹盼借此化解僵局




首相兼巫统主席纳吉在党内所面对的反弹声日隆,吉州大臣慕克里兹要求巫统马上进行党选,选出新任领导层,以化解僵局。

慕克里兹也是前首相马哈迪之子,他今日在古邦巴素巫统区部大会上解释,本身建议巫统马上党选,是看见局势已很紧张。


“我们要为党带来改变。领袖可来可去。我的父亲过去也是首相,虽然他担任首相很久了,但他最终还是退位。”

“所以,让我们的党员决定,我们是否有本事担任党职,这也包括我在内。”

“这是为了让党可准备迎战2018年全国大选。”

巫统展延党选18个月

6月26日,前首相马哈迪施压纳吉下台之际,纳吉在主持巫统最高理事会会议后宣布,展延2016年巫统党选18个月。

随着这项宣布,巫统预料将在2018年年中才举行党选。这也意味着,巫统党选可能落于全国大选之后。

上一届全国大选是在2013年举行。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