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爆料,他会不会被抓呢?前政治部老二揭掌权者欲藏SRC关键证人 ,一名证人成功逃脱,一开始在印尼,之后去了泰国,现在他藏在纽西兰。内有视频 video


揭掌权者欲藏SRC关键证人 前政治部老二称见过马哈迪


警察政治部前副总监阿都哈密大爆料,揭露有“掌权者”试图隐藏SRC国际私人有限公司的关键证人,以阻扰SRC国际公司案调查。“有人试图隐藏SRC国际公司的证人。他们是反贪会要的证人。一名证人成功逃脱,一开始在印尼,之后去了泰国,现在他藏在纽西兰。”“在特定掌权者协助之下,有人尝试隐藏证人。”无论如何,阿都哈密今日接受媒体访问时,并未抖出这名证人更多内情。

反贪会搜索三名证人

反贪会昨日发布“寻人通告”,传召富豪刘特佐、SRC国际有限公司董事经理聶菲沙(Nik Faisal Ariff Kamil,见图)和SRC公司董事苏伯亚欣(Suboh Mohd Yassin)供证。

据称,《砂拉越报告》与《华尔街日报》齐齐踢爆26亿令吉流入首相纳吉个人户口后,聂菲沙就离开马来西亚,如今身在印尼。反观苏伯亚欣,据说自从前总检察长阿都干尼在7月27日遭撤职后,他就从此失踪。


促马哈迪别攻击纳吉

阿都哈密进一步透露,自己曾接获上头指示,要求会晤马哈迪,促马哈迪不要公开批评纳吉。

“我是受上司指示,会晤马哈迪,以获其看法,并让他同意不做某些事。马哈迪一开始答应,不公然攻击首相……三年前,我与马哈迪见面谈这个。”

坚持透明调查而被除

阿都哈密服务警队37年,突然被调到首相署,尽管全国总警长卡立阿布巴卡强调乃肯定其能力,阿都哈密却认为,这可能他不愿服从特定议程有关。

“他们或许质疑我的忠诚,我秉公专业,我调查的,就是调查结果。”

“我们不会篡改报告。我们会告诉事实真相,或许他们不喜欢听,要听一些好听的。想自爽……或许(我被撤职)是因为我频频说,应公正调查一马公司。”

前政治部老二不怕被对付 国家前途陷入危机 他必须挺身而出喊冤遭“汉都亚帮”暗地陷害 政治部前老二欲抖出吴三桂.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