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来了,喊了几次,结果狼不来,再讲就只有自讲自爽,syok sendiri ! 什么老人到政府,明明就是在转移26亿丑闻视线。

造反领袖担心曝光没见首相  扎希指倒政府阴谋千真万确


副首相阿末扎希早前指一名密谋倒政府的巫统领袖已觉悟,更指他将会见首相纳吉,结果大批媒体却在纳吉私邸外扑空。阿末扎希如今解释,此人当天之所以没到纳吉家,是不想自己身份曝光。阿末扎希也是巫统副主席。他今日为士基央巫统区部大会开幕时,驳斥这项推翻政府阴谋不存在的说法。“我知道此人,我当时出席了安排他会见首相的会议。他没现身,是因他不要媒体拍照。”

尽管如此,他仍对此人身份秘而不宣,但他透露,若纳吉在国会遭不信任票动议否决,此人将是替代的首相人选。


揭某巫统领袖谋反
阿末扎希之前声称,巫统党内有一名巫统领袖正密谋力争取在野党国会议员签下法定声明,及取得国阵国会议员支持,以证明政府失去多数支持,进而推翻纳吉政府。

他于隔天再指,这名领袖已经“醒悟”,并将于当天傍晚会见首相纳吉,不过,媒体驻守在纳吉位于布城官邸及大使路的私邸,并没见到任何巫统领袖前来会见纳吉。

阿末扎希于进一步声称,这名巫统领袖是一名“老人”,但此人并非巫统署理主席慕尤丁,而巫统元老东姑拉沙里(见图)也已否认,自己就是阿末扎希口中的“老人”。


坚称情报千真万确

阿末扎希坚称,由于身兼内政部长的他接获情报,因此这项推翻政府的阴谋千真万确。

“数个机构查核了这些情报,在交给我之前,就已过滤和查证过。”

尽管如此,他强调,没有任何国阵国会议员,签署这些法定声明。

阿末扎希也反击,指国阵在2009年霹州变天事件时,用同样伎俩抢夺霹州政权的说法。

“是,规则允许这么做,但巫统党员不会允许此事(推翻政府)。你必须越过巫统的尸体才能这么做。”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