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易面包蛋挞



1简易面包蛋挞3003514114390308327_副本外脆内软吸饱蛋汁的麵包,烘烤起来顏色鲜美,每一口都是蛋的味道^^

♦  面包4片
♦  蛋1粒
♦  炼乳2匙
♦  温水50ml


1.  白面包4片,把麵包4角去掉,4个角落剪口待用。 白面包4片,把麵包4角去掉,4个角落剪口待用。
2.  取出圆形烘摸把面包以图排列。 取出圆形烘摸把麵包以图排列。
3.  蛋1粒搅拌均匀,涂一层在麵包表面《麵包底部不需涂》。 蛋1粒搅拌均匀,涂一层在麵包表面《面包底部不需涂》。
4.  利用剩下的蛋汁加入炼乳食水搅拌均匀。 利用剩下的蛋汁加入炼乳食水搅拌均匀。
5.  加入调好的蛋汁,满一点也没关係,因為面包会将蛋汁吸收。 加入调好的蛋汁,满一点也没关係,因為面包会将蛋汁吸收。
6.  预热烤箱180度,然后调低130度,烘烤40分钟左右即可。 预热烤箱180度,然后调低130度,烘烤40分钟左右即可。

欢迎大家来到Ann的小厨房~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家庭主妇小厨艺/362085497251638

Check Also

猪脚焖海参

猪脚 1只(2kg) 急冻海渗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