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调去首相署,前政治部老二大爆料:遭“汉都亚帮”陷害 阻止质问一马公司课题

喊冤遭“汉都亚帮”暗地陷害  政治部前老二欲抖出吴三桂



警察政治部前副总监阿都哈密(Abdul Hamid Bador)否认即将举报前首相马哈迪后,反过来指控自己遭“汉都亚帮”暗地陷害,以堵住一马公司课题批评者的嘴巴。他接受《当今大马》访问时,询及网络谣言指他讲举报马哈迪时,透露有“汉都亚帮”存在,但不愿供出他们的名字。网络流传指阿都哈密会在武吉阿曼警局总部召开记者会,揭露马哈迪(见图)涉及《砂拉越报告》篡改一马公司资讯,以推翻首相纳吉。对此,阿都哈密则归咎是“汉都亚帮”所作的龌蹉行径,散播虚假信息。



幕后主使吴三桂

他称,“汉都亚帮”的幕后主使,乃一名“吴三桂”(Si Kitol),而他扬言会抖出更多“吴三桂”的内幕。

“我肯定,这是来自‘汉都亚团队’,他们须对虚假信息负责,包括一名称之为“吴三桂”的人。”

“我很快就会公布这名吴三桂的名字。”

阻质问一马公司

记者探问“汉都亚帮”细节时,阿都汉密说:“这帮人要阻止(人们)质问一马公司课题。”

“这帮人愿意亲吻手以保护个人利益。”

Si Kitol,意即在马六甲王朝时,向葡萄牙人供出马六甲城防漏洞的叛徒。



“誓死捍卫真理”

阿都哈密也说,他接获数宗电话,对方劝诫他谨慎小心,因为有人将做些“特别事情”来噤声他。

不过,服务警队37年的他说,自己会遵循警队训练时的宣誓,即“誓死捍卫真理”。

“我只畏惧阿拉之怒……为了我爱的国家,我愿意誓死捍卫真理……每个人都有一死。”

“杀我并不会掩盖犯下的罪。”

冒然调至首相署

上周四,阿都哈密冒然调职到首相署,受委为保安与跨国犯罪组副总监。

他声称,本身对此毫不知情,自己深感愤怒。

不过,全国总警长卡立阿布巴卡(见图)否认此乃“清理门户”,强调调职实属正常,意在肯定阿都哈密的能力与经验。

除了阿都哈密,警察政治部总监阿希尔(Akhil Bulat)也在上个月底退休,由莫哈末夫兹(Mohamad Fuzi Harun)接任。上述总总,碰巧在总检察长阿都干尼“被卸职”和内阁改组期间发生,令人联想是否与一马公司案有关。

揭掌权者欲藏SRC关键证人 前政治部老二称见过马哈迪

前政治部老二不怕被对付 国家前途陷入危机 他必须挺身而出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