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烧鸡翅膀


1叉烧鸡翅膀3003514123386767597_副本简单的材料醃製,容易入味~


♦  鸡翅膀4只
♦  绍兴酒1匙
♦  白砂糖1匙
♦  甜酱油1匙
♦  胡椒粉1小匙
♦  盐巴少许
♦  淡酱油1匙
♦  素食蚝油1大匙



1.  将鸡翅膀洗净,背后划两刀,以便容易入味。
將雞翅膀洗淨,背後劃兩刀,以便容易入味。

2.  加入所有材料腌制鸡翅膀,4小时待用。
加入所有材料醃製雞翅膀,4小時待用。

3. 从冰箱取出,退冷30分钟。 取出锡箔纸将鸡翅膀放在上面,连酱汁一起倒入。從冰箱取出,退冷30分鐘。 取出錫箔紙將雞翅膀放在上面,連醬汁一起倒入。

 4. 预热烤箱190度,将醃製好的鸡翅,送进烤箱烤20分鐘。 利用刷子沾上锡箔纸上的酱汁,刷在鸡翅膀表面。 在一次送进烤箱,烘烤25分钟或鸡翅膀至熟即可。 預熱烤箱190度,將醃製好的雞翅,送進烤箱烤20分鐘。 利用刷子沾上錫箔紙上的醬汁,刷在雞翅膀表面。 在一次送進烤箱,烘烤25分鐘話雞翅膀至熟即可。

欢迎大家來到Ann的小廚房~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家庭主婦小廚藝/362085497251638


Check Also

叶形黄莉酥

♦  牛油 125g ♦  糖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