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兵入关倒 Ajib!1MDB案件涉及6个国家,国内Ajib只手遮天,敦马人先后到法国瑞士投报,过后又到英国报案

先后到法国瑞士投报1MDB 巫统人又到英国报案


(槟城22日讯)先去法国报警,过后再到瑞士,如今更飞到英国,一名巫统人针对1MDB的报警行动,可真是环游世界走透透了!

继先后分别向大马警方、反贪污委员会、法国警方及瑞士警方报案后,巫统峇都加湾区部前任副主席拿督斯里凯鲁丁再次针对一个马来西亚发展有限公司(1MDB)及沙地国际石油(PetroSaudi)课题,向英国警方报案。

凯鲁丁于周六凌晨在其面子书贴文说,他在其代表律师兼前首相敦马哈迪医生政治秘书郑文杰陪同下,前往英国伦敦查令十字(Charing Cross)警局报案。


他说,这项报案书主要是针对公账会彻查1MDB及沙地国际石油风波事件。较后,英国伦敦警方已联络其律师,并表示将给予合作并透明化地全面彻查。

应交国际司法调查

“此外,郑文杰也证实于英国伦敦时间中午时分,接获伦敦警方的联络。”

他说,由于1MDB风波至少涉及6个国家,而通过国际法律才是找到正义的最佳管道。因此,他希望将这项风波交给国际司法程序调查,以便有关风波的内幕消息最终能公诸我国3000万人民。


“此外,由于我国政府被视为无法或无效寻找出1MDB风波真相,而国际法律或多或少给予协助。”

另外,凯鲁丁已非首次针对1MDB风波事件做出投报,他从2014年12月开始已连续向我国警方、反贪污委员会投报。较后,他于上月向法国警方、2天前向瑞士伯尔尼警方,要求该国警方彻查瑞士银行及一些国际银行与1MDB往来的行动。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